close
東鰭迴轉壽司位於光復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 在一個小巷子裡
雖然偏僻 不過在用餐時段裡面可是永遠人滿為患
這家店是台北一家蠻有名的高級壽司-東丸壽司的分店
走的是平價但卻精緻的路線 跟本店的風格有些不同

一進入店裡面 簡約明亮的擺設映入眼簾
(把那些滿到爆出來的人自動移除掉的話 看起來的確是簡約風格)
中央吧檯內有四五個師傅一直在捏製壽司 外場服務人員大概半打左右
總之就是你有什麼合理的要求 他們會很快的幫你服務就是了

一坐下 先用清茶漱漱口 他附的是麥茶 不曉得是不是店內自己泡的
不過清香不甜膩 我給他一個還不錯的評價
說時遲那時快 在我漱完口後那一煞那的瞬間 (1/60秒左右)
剛好一盤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牛肉壽司轉過去
我用一般人肉眼看不到的速度把他拿下來放在面前
看著旁邊座位那個大叔驚訝又懊悔的表情 恩 這算是迴轉壽司的另外一個賣點吧

其他雜事暫且不提 就來說說這盤壽司
用瞬間烘烤烤過的牛肉片 周圍微焦 中間卻是生的
可以清楚的看見暗紅色的牛肉纖維 似乎在催促著你趕快把他放入口中
壽司的上面放著一些青蔥末跟醬料 吃進去咀嚼時可以提出牛肉的香味
細細的品嘗 恩 鮮嫩的肉質吃的出來應該很不錯的肉 稍微烘烤過可去除一些腥味
配合軟硬適中的醋飯還有醬油 稍微酸又溫和的口感在口中散佈開來
彷彿全身漂浮在一片美味的海洋 (牛肉不是陸地上的嗎?)

吃完之後 得知此壽司用的是菲力牛肉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之後拿了一盤鮭魚壽司 他這邊的鮭魚壽司有兩種
一種是普通鮭魚刺身 一種是鮭魚腹的樣子
我拿的是鮭魚腹 比較大塊 (也比較貴 囧rz...)
大塊到什麼程度呢 ? 大概捲一圈醋飯還有多一小節那麼大塊
油脂紋路清晰可見 (別擔心 海鮮的油脂好像不太容易胖 至少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魚肉上面放著一片檸檬片 配合著壽司吃下去 鮭魚的味道相當濃郁
魚肉本身非常新鮮 咬完吞下去之後依舊齒頰留香

這一道壽司 觸動了埋藏在我心中感動的神經
眼角流出了淚 站起來用力的比出拇指 對著師傅用力的喊了三聲 好!好!好!
(當然是唬爛的 你要這麼做我也不阻止你)
總之一句話 非常好吃

之後陸續吃了幾道店裡面的招牌 或者其他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伊勢甜蝦 海膽 鮭魚卵 酥炸軟殼蟹等等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
最後要走之前 又拿了一盤鮭魚腹來當做收尾
結帳的時候看了一下 吃了一共一千元左右 就吃握壽司來講 並不算太貴

如果要對今天吃的東西做個總評 比照價格因素下 我會給他 85 分的高分
這家店的東西有店家的水準 卻只需要迴轉壽司的價錢
服務迅速而且不需服務費加成 吧檯的一個看來像是店長的師傅人也很好
會跟你介紹他們店裡面的招牌 或者把一些剛做好的好料先拿來問你要不要
你問他什麼問題他也會回答 他問你要不要這樣菜的時候還會稍做介紹
料理的內容比照X氣壽司或者爭X壽司來說 好他個 249.37653 倍左右

簡單來說 如果你喜歡吃握壽司 這家店是會讓你想要再去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i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